最新活动
  1. “豪情19,壮志凌云”——白云
  2. 陈李济关爱“城市美容师”暖冬
  3. 陈李济胃疡宁杯现代保健报“最
  4. “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白
  5. 重磅!陕西《秦岭夜话》主持人
  6. “保胃护胃 全民无幽(HP)”
联系我们Contact
电话:+86 23 88920295
传真:+86 23 88920295
您的位置:首页>胃疡宁丸活动

“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白云山陈李济2018客户答谢会圆满召开

12月4日,以“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白云山陈李济·花城2018客户答谢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药业为感恩回报客户,倾情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典,旨在与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药业合作伙伴分享胜利的喜悦,展望美好未来。全国各地的208家医药公司的重点大客户应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白云山陈李济党委书记、董事长,花城药业董事长石洪超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向出席答谢会的所有领导和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白云山陈李济党委书记、董事长,花城药业董事长石洪超致欢迎辞
 

会上石董事长介绍,在广药集团“后千亿时代”战略指导下,以“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白云山陈李济和花城药业集中力量优质量、强品牌、提效益,在业务上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当然,取得的可喜成绩每一点滴也都离不开客户们的信赖与支持。

2019年,新时代,再出发,白云山陈李济和花城药业将坚定不移的在广药集团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努力拼搏,奋力开拓市场,以消费体验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和各位一起做大、做强、做久,并期待来年与广大客户朋友们更加紧密地合作,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波对白云山陈李济·花城2018客户答谢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会上张春波副总经理对白云山陈李济和花城药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精简的介绍。也希望在未来陈李济、花城药业可以在广药集团的战略指导下坚定信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波在百忙中莅临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同时张春波副总经理表示,在未来,面对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广药集团也将继续坚持人才为本、时尚引领、科技支撑、文化塑魂、管理制胜、党建聚力的“六个着力”要求,力争到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打造独具产业特色、文化鲜明的世界一流企业,为提升人类的健康水平、降低医疗费用而不懈努力。

随后,白云山陈李济副总经理夏湘龙作了主题发言,他向在场来宾介绍了2018年白云山陈李济营销工作的发展成果和2019年营销工作的发展规划。他指出,2018年公司得益于广药集团的鼎力支持,公司自营产品销售持续高速增长,2018年1到10月,自营销售同比增长42%。壮腰健肾丸新广告片,再定位营销,很好的提高了消费者对商品的认知能力,销售额已近2亿元规模,而且后劲十足。与此同时,陈李济独家高新产品昆仙胶囊终于修成正果,已逐步进入全国各大医院,销售量相比上一年增长了157.69%,为陈李济发展卯足了后劲!

白云山陈李济副总经理夏湘龙作主题发言
 

谈到2019年营销工作的整体展望,夏湘龙副总经理进一步提出了“零售、医院市场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适应医改新形势,在振兴大南药的同时,发展大健康产业。同时全面梳理、统筹、强化连锁合作,提高合作效果,打造强势终端品牌,扩大优势品种销售规模,来回报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会上,花城药业总经理宫剑平向全国客户介绍了花城药业2018年的营销情况。他指出通过加强“两个终端”的建设和终端广告的投入,以及在集团公司打造“世界500强”和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引领下,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花城药业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提前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广州花城药业总经理宫剑平作主题发言
 

同时,宫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花城药业2019年的营销规划,他表示,花城将继续优化“品种策略”,聚焦品类进行重点发力。通过四个进一步:进一步优化渠道客户,重点培育地配型二级商业;进一步细化区域划分,做细做透市场;进一步强化“两个终端” 的建设、夯实终端基础;进一步加强广告宣传和终端促销力度,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2018年重点客户颁奖仪式
 

会上,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药业向优秀的重点客户单位进行了表彰,共颁发“钻石奖”、“铂金奖”、“黄金奖”、“黄金连锁”等46个奖杯。



       其中获得“钻石奖”的四川桔洲堂医药有限公司刘付成有董事长、获得“铂金奖”的河北冀北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邢章臣总经理和获得“黄金连锁”的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龙云副董事长作为重点客户代表进行现场致辞,表达了他们与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药业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坚定信心! 
 

领导们登台向来宾客户们祝酒
 

随后,领导们登台向来宾们祝酒,宾主们齐齐举杯,尽饮浓浓友谊之情。为答谢客户长期的支持与厚爱,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此次答谢会还特地准备了精彩茶艺、歌唱、舞蹈表演以及幸运抽奖的环节,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小纪念品,整场答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祥和、欢乐的气氛。

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营销精英集体合影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白云山陈李济、花城药业有限公司愿和新老客户携起手来,打造一个更高美誉度的医药品牌,共同开创白云山陈李济、花城,客户和患者多赢的美好未来。

400-623-8989